你的位置: 首頁 / 攜號碼轉台(globalsim)

Globalsim (Travel Call )APP 開通使用費 使用APP可免費在全球任何國家收聽你Globalsim香港號碼來電及短信

Travel Call
可免費在全球收聽來電  短信
適用於香港號碼正使用Global sim的客人
一次性開通費用,套餐跟原有Globalsim使用期限,原有套餐儲值餘額共用。
89 評論數 出售:89
價格:
HKD
HK$198.00
    請選擇您想要的信息X
數量:
-
+
(100000可用)
  • 描述
  • 評論(89)
Travel Call APP開通使用費,支付成功後,Global sim使用中的客人可使用 TravelCall App 綁定該號碼使用APP免費在全球收聽電話,免費收短訊,付費打出電話/發短信(套餐跟原有Globalsim使用期限,原有套餐儲值餘額共用)

* 適用於香港號碼正使用Global sim的客人
* 一次性開通費用,APP不會按年收費,套餐跟原有Globalsim使用期限,原有套餐儲值餘額共用。

我們的優勢
*  可以將其他台香港號碼飛線到您在Global sim的香港號碼,使用APP在全球接聽來電
*  一個APP可綁定多個Global sim香港號碼
* APP只收取一次性開通費用,套餐跟原有Global sim使用期限,Global sim原有套餐到期購買充值後APP不會在收取任何使用費,跟Global sim新的套餐


購买方式
a) 用此連結 https://www.travelsimhk.com/recharge
b)
 掃描以下qr code購買




   

如有任何查詢可通過以下方式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Whatsapp: 64696649
E-mail: globalsimhk@gmail.com 

感謝您選購globalsim.hk的産品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需要特別技術幫助/産品問題,批量 / 社服機構 / 學校/  團體購買請直接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。我們希望能收到您的來信,並儘最大努力為您提供所有解決方案。  

 
平均評級: 5.0 根據89條點評
與其他客戶分享您的想法
撰寫評論